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广西江苏解放军分享两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9:58 北京晚报
  于泊带伤参赛
广西江苏解放军分享两金(图)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陈嘉 )十运会古典式摔跤决赛昨天进入第二天,36名参赛运动员经过68场次的紧张激烈角逐,在比原定时间延长了1个多小时后,才决出66公斤级、74公斤级两项冠军。易善军和赛音吉亚为广西、江苏、解放军三支代表队赢得了金牌。

  66公斤级金牌是在山东选手李岩岩与广西选手易善军之间争夺,最终易善军胜出,获得冠军。由于易善军是广西与江苏协议交流选手,按照协议计分,两省各得到半块金牌,赛前信誓旦旦要在摔跤比赛中夺取多枚金牌的东道主江苏队终于见金。解放军选手赛音吉亚在74公斤级别上实力超群,他一路过关斩将,获得这个级别的冠军。

  今天将进行古典式摔跤最后一天的比赛,要产生84公斤、96公斤和120公斤三个级别的冠军。

  网络编辑:刘春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