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彭帅有望当上“种子” 孙甜甜杀入美网正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9:58 北京晚报
  孙甜甜
彭帅有望当上“种子”孙甜甜杀入美网正赛(图)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网大赛展开女单资格赛最后一轮比赛的争夺,中国选手孙甜甜6比1、6比2轻取斯洛伐克选手塞万诺娃,顺利晋级正选赛,将与队友彭帅、李娜、郑洁三人携手出战女单正赛。

  虽然孙甜甜闯入正赛,让中国势力更加强大,不过由于小将彭帅将在首轮迎战一名资格赛选手,人们不禁又多了一重担心,不知两位中国金花会不会“不幸”在首轮遭遇。

  另一方面,俄罗斯红粉军团中的两名骁将兹沃娜列娃和鲍文娜相继宣布因伤放弃美网,西班牙的加里奎斯和俄罗斯的杜切维娜分别顶替成为赛会第32以及第33号种子选手,至于目前排名第35位的中国选手彭帅,只需目前种子名单表中再有一名选手在赛前因伤退出,就能历史性地晋升为首位四大满贯赛种子的中国女网选手。

  网络编辑:刘春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