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自协表态支持阿姆斯特朗:之前的传言简直荒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8:5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26日电 被扯上兴奋剂传闻的美国自行车英雄阿姆斯特朗又获得了美国自行车协会的强力支持。美自协26日明确表态,称有关这位环法七冠王的传闻“完全没有可信度”。

  美国自协首席行政官比谢利亚出面反驳近日的传言时说:“说其荒谬也许是个比较强烈的字眼,但我觉得用在这里也合适。”

  法国《队报》本周早些时候称,一家法国实验室在研究新的兴奋剂检测法时,对阿姆斯特朗在1999年首次在环法夺冠时留存的六份尿样进行了检测,发现其中统统含有违禁药物促血红细胞生成素(EPO)的成分。阿姆斯特朗则坚决否认自己服用了任何违禁药品。

  比谢利亚说:“阿姆斯特朗是这项运动中接受检测最多的运动员之一,每次都证实了他的清白。现在,以一种所谓的新科技,对六年前的尿样进行检测,而且只检测了A尿样(没检测B尿样),其结果完全不具有可信度。”

  尽管阿姆斯特朗目前尚未决定是否将此事诉诸法庭,但比谢利亚称,无论阿姆斯特朗选择何种方式“以正视听”,他们都会坚决支持他。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5,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