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胆大妄为竟私拆封条继续生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5:41 石狮日报
胆大妄为竟私拆封条继续生产(图)
  本报讯昨日下午,灵秀镇政府联合市消防大队、灵秀工商所等单位执法人员,对灵秀辖区内拒不整改的多家“三合一”企业予以重拳整治,依照《消防法》等法规,采取强制断电、查封生产车间等有力措施。据悉,按照市里要求,该镇准备在本月底前将11家“钉子户”全部整治完毕,维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8月8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暨第三季度预防重特大事故会议,要求全市131家员工宿舍设置在三楼以上的企业,必须在8月底前落实整改,否则将追究有关责任的责任。灵秀镇组织力量动员问题企业迅速展开整治,落实市政府有关精神,大部分问题企业都积极配合,落实了整改,但有11家企业拒不整改,上了该镇的“黑名单”。从25日开始,该镇与有关职能部门联手行动,带上切割机、绝缘剪等工具,运用铁的手腕,采取强制措施,对11家“钉子户”进行依法整治。

  据悉,这些企业存在的问题主要有:在三楼以上设置员工宿舍,单通道,工厂外面铁门紧锁,有的企业被查封后违法私拆封条继续生产等。

  执法人员表示,近期将采取有力措施,将所有问题企业整改完毕,决不姑息迁就,确保达到市政府提出的要求。(吴杰雄记者尼松义)

  “钉子户”黑名单

  记者在该镇企业办提供的“黑名单”上看到,这些“钉子户”分别是:浪漫人分厂、亨利拉链厂、付志阳服装厂、曾志雄服装厂、杨明宗服装厂、杰鑫电脑绣花厂、陈水机服装厂、文昌服装厂、振宁服装厂、彭向阳服装厂、林惠鹏制衣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