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晚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队 泰达队欲将压力抛给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5:14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尽管是客场作战,而且对手的实力又非常强大,但是在天津泰达队将士的脸上却看到轻松的神情。今晚在中超联赛中面对山东鲁能队,泰达队决定将压力抛给对手。T5(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今晚将从7时起现场直播比赛实况。

  经过近5个小时的颠簸,天津泰达队在昨天中午1时乘大巴车抵达在济南的下榻酒店。此前,除了征战客场北京外,天津泰达队很少乘坐大巴车出征。这一次,乘大巴的挑战之旅
倒是让队员们感到很新鲜。不过,这个细节的安排也透露出俱乐部的良苦用心。中超联赛在下周是一周双赛,天津泰达队要在下周三晚上客场挑战深圳队。为了让队员们在今晚结束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后连夜返回天津休息,俱乐部特意安排乘坐大巴车前往客场。“这至少可以让队员们多出一天调整时间。”俱乐部负责人这样说道。队员们对乘坐大巴车来客场的感觉也不错。“偶尔坐大巴车来打客场也挺有意思的。”昨天中午抵达下榻酒店后,队员这样打趣地说道。

  在抵达酒店用餐后,队员们便陆续回到房间休息。在晚上前往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之前,大家来到酒店的会议室观看了山东队的比赛录像。主教练刘春明结合着录像再次对山东队进行了解剖,再次强调了这场比赛的重要性。队员们表示,虽然还从来没有在客场战胜过对手,但是这并不影响大家取得好成绩的信心。“山东队今年投入了这么多钱,他们现在应该比我们更着急。”队员们说道,“只要让对手急躁起来,那么我们的机会也就来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