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抵达济州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5:14 今晚报

  新华社韩国济州岛8月26日电由男女队主教练刘国梁和陆元盛率领的中国乒乓球队一行,26日下午飞抵韩国济州岛,参加第十七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

  刘国梁和陆元盛在机场对记者说,中国队这次参赛,主要是为了考查队员,锻炼队伍。

  在比赛的前一天抵达赛地,且仅由两位主教练出马而没有领队和其他教练,这在中国队参加大型比赛的历史上很少见,大概因为这毕竟是亚洲赛事。

  中国男队员中没有马琳、孔令辉,女队员中没有张怡宁、王楠,但阵容并不弱。男队由上海世乒赛男单冠军王励勤带王皓、陈杞、郝帅、马龙4小将,女队有郭跃、牛剑锋、郭焱、刘诗雯、范瑛。参加男双比赛的是王励勤/陈杞、王皓/郝帅;参加女双比赛的是郭跃/牛剑锋、郭焱/刘诗雯;参加混双比赛的是王励勤/郭跃、王皓/牛剑锋、陈杞/郭焱、郝帅/刘诗雯、马龙/范瑛。

  第十七届亚乒赛将于8月27日至9月2日举行。组委会25日举行了团体赛抽签仪式,中国男队所在的A组还有乌兹别克斯坦队和

伊拉克队,女队所在的A组还有韩国队、泰国队和约旦队。23支男队和16支女队分别参加男女团体赛。

  2003年在曼谷举行的第十六届亚乒赛上,

中国队包揽了7项冠军,其中的男女单打冠军由王皓和牛剑锋夺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