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德勒以一敌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5:10 深圳晚报

  对罗杰·费德勒来说,美网抽签就像一出平淡的戏剧,他似乎对此毫无兴趣,他不关心自己第一轮对谁,下一轮会有什么强敌。当抽签仪式大张旗鼓地进行时,他正在国家网球中心练球,心静如水。

  如果要找出一个费德勒自信达到顶峰的时刻,那就是现在——上周在辛辛那提轻取罗迪克后,他在硬地巡回赛连着拿了22个冠军,在世界第一的宝座上坐了82周。

  我们还是要看一下他的签位,这位卫冕冠军和萨芬、休伊特一同被分在上半区,1/4决赛可能遇上西班牙小将纳尔班迪安,然后在半决赛可能碰萨芬,或者休伊特,但是,萨芬膝盖有伤,休伊特?查查两人的交锋吧……澳大利亚人的机会实在是太小了。

  对费德勒来说,阻力更多地来自伤病、或者对环境的不适应。网坛名宿麦肯罗说:“美网男单就是费德勒和其他选手的一场较量。”(王宫编译)

  作者:王宫编译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