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重振女足马元安出手了:中国女足不缺人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5:09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为08奥运会重振女足——在这个大背景下,新女足的选秀工作开始提上日程。昨天,由马元安、商瑞华等女足元老组成的选材团抵达广州,今天开始一直到本月30日为止,为新一届女足国家队挑选队员。

  与此同时,现任国家队主帅教练员裴恩才及其教练组都在香河闭关修炼。关于外界的很多说法,裴恩才表示:“大运会的队员们大都是江苏队的,属于业余队员,所以暂时国家
队还不准备从她们中间挑选队员招入国家队。”至于大运队主教练高荣明进入国家队,裴恩才回应:“不清楚。”

  选材团成员马克坚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中国女足实际上并不缺少人才,除了美国真的比咱们多一些,其他国家队女子的足球基础并不一定比咱们强多少,大家都应该差不多吧。只要方法得当,我想应该会有一些起色。”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