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比尼奥亮相伯纳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2:43 新闻晚报

  晚报讯西班牙当地时间昨天下午,皇马球迷终于在自己的主场看见了新加盟的巴西球星罗比尼奥。在顺利通过体检后,罗比尼奥昨天正式加盟皇马,并且在伯纳乌球场亮相。

  亮相仪式上,罗比尼奥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和荣誉主席迪斯蒂法诺手中接过了10号球衣,此前这个号码属于已经离队的菲戈。新闻发布会后,罗比尼奥身穿新队服在伯纳乌的草皮上为大约8000名球迷展示了自己出众的脚法。

  “今天我们要向大家介绍的是伟大球员之一的罗比尼奥。”弗洛伦蒂诺的激动溢于言表,“他选择了一支完美的球队,一个完美的联赛,罗比尼奥的皇马之路就此开始。”

  “很高兴加盟皇马,它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传统,是球员的圣地。”罗比尼奥随后说道,“首先要感谢人们对我的盛情款待,能和那么多巴西国家队队友一起踢球感觉棒极了。西班牙足球和巴西足球的风格很接近,希望这可以帮助我尽快融入比赛。”作者:记者俞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