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超级杯逆转夺冠 利物浦新赛季开好头 西塞梅开二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2:43 新闻晚报

  晚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今年的欧洲超级杯赛在摩纳哥的路易二世球场展开争夺,上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利物浦反败为胜,3:1力克上赛季欧洲联盟杯的冠军莫斯科中央陆军。

  率先进球的是莫斯科中央陆军。第28分钟,该队的卡瓦尔霍接队友直传突入禁区左侧,利物浦新赛季引进的门将雷纳冒失出击,被卡瓦尔霍小角度左脚低射空门入网。

  为了挽回败局,利物浦下半场接连换上两名法国球员庞格勒和西塞,使得场上的前锋人数达到了4人,强攻莫斯科中央陆军的铁桶阵。第82分钟,利物浦幸运地扳平了比分,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后卫因格纳舍维奇试图解围,皮球却打在西塞身上反弹向莫斯科中央陆军的球门。由于门将阿金费夫已经出击,因此皮球意外地滚进了空门。

  双方进入加时赛.第103分钟,又是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后卫因格纳舍维奇拦截皮球失误,让西塞单刀突入禁区,虽然后者的第一脚射门被门将阿金费夫挡出,但法国人随后补射空门入网梅开二度。第109分钟,西塞右路禁区边缘传中,无人防守的路易斯·加尔西亚远点门前轻松头球破门。

  最终,

利物浦以3:1力克莫斯科中央陆军,赢得了新赛季的第一个冠军头衔。 作者:记者俞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