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达文波特和莫雷斯莫争夺纽黑文网球赛女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1:2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美国纽黑文网球公开赛26日进行了女单半决赛,二号种子法国的莫雷斯莫以2:1艰难战胜西班牙选手加里格斯,率先取得决赛权;头号种子美国的达文波特以2:0击败俄罗斯小将查克维塔泽,并确保其世界排名将重返第一。

  莫雷斯莫和达文波特的决赛将在27日进行。

  莫雷斯莫当日在半决赛中以4:6输掉了第一盘,第二盘以7:6险胜,直到第三盘她才彻底缓过劲来,以6:2锁定决赛权。达文波特在与查克维塔泽的比赛中打得相对比较轻松,以两个6:3获胜。

  男单当日产生四强,有两位西班牙选手打进半决赛,其中五号种子洛佩斯以6:4、1:6和6:2击败同胞贝达斯科,三号种子费雷尔以6:3、6:4淘汰了俄罗斯选手安德烈耶夫。

  进入半决赛的另两位选手都是非种子,他们是美国的布莱克和罗马尼亚的汉内斯库。汉内斯库后来居上,以6:7、6:4和6:4淘汰了四号种子西班牙的罗布雷多;布莱克以7:6、4:6和6:3力克阿根廷的胡安·伊格纳西奥·切拉。

  男单半决赛的对阵形势是:洛佩斯对费雷尔,布莱克对汉内斯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