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文继续无家可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0:4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25日晚上,纽卡斯尔宣布收购欧文失败,他们以1000万英镑引进了拉科鲁尼亚前锋卢克取而代之。昨天,卢克前往纽卡斯尔接受体检,他已经准备参加明天曼联与纽卡的联赛,这意味着欧文已不可能成为“喜鹊”。

  欧文之所以拒绝以1800万英镑转会纽卡,主要是因为他仍旧心属利物浦。让欧文稍感安慰的是,利物浦昨天终于打破沉默,承认他们可能在下周初期引进欧文。利物浦首席执行
官帕里表示:“俱乐部高层和贝尼特斯就引进欧文一事并无分歧,我们要看看下周会有什么转机。”距离转会窗口关闭只剩4天,双方正在加紧谈判。

  利物浦的报价不可能超过纽卡的1800万英镑;去年,皇马引进欧文花费800万英镑,至今还有400万英镑没有付给利物浦———这些都将影响欧文回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