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凯尔特人基本达成共识 合同+报价杜威留洋加速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10:4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敏)根据申花俱乐部和凯尔特人俱乐部之前的对话,杜威转会的路似乎已经被封死了,申花方面总结出两大原则:影响申花正常比赛的无合同培训不予考虑;按赛分期付款不予考虑。本周末,在凯尔特人俱乐部和操作杜威转会的经纪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几乎已经封死的路又重现曙光。昨晚,申花俱乐部副总戴春华向记者透露,申花已经将一些申请劳工证所需的材料发给对方,这意味着杜威的转会在忽然进入谈判层面的同时进入操作状态。

  周四晚,凯尔特人直接发来了转会合同的文本,只要

申花方面和杜威本人签字,那么合同就生效。按照此前申花的意思,只要签订合同,就有权把杜威带走。

  申花目前已经表现出在不违反原则的情况下积极响应的态度,这意味着签还是不签,很大程度取决于转会费以及付款方式。凯尔特人已经将价格提升到130万美元,折合成英镑计算已经达到申花俱乐部要求的80万英镑的底线。对此,戴春华表示:“对方现在提出的价位已经达到可以谈的层面了。早些时候提出50万英镑,根本不用谈。”凯尔特人改进了此前的“按赛分期付款”的方案,但是本质并没有太大变化———这在很大程度上也受困于该俱乐部目前的账务困难。对此,申花俱乐部也给予了理解,同时提出自己的看法:“分期付款不是不能接受,毕竟人家财政有困难,但是付款不能和比赛场次挂钩。”

  目前距离8月31日的欧洲转会市场的关门时间不过只有五天,所以苏格兰方面昨天已经召开听证会来申请杜威的劳工证,申花已经将相关的资料发给凯尔特人俱乐部。“这些资料主要包括他在申花队的经历和表现、主教练涅波对他的评价等等,只要对方提出要求了,我们都积极配合,这就是我们对杜威留洋的态度。时间虽然很紧,但是就我们这边来说一切操作并不复杂。”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2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