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春明:泰山没什么特别 防守反击战术与之周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9:40 大众网-齐鲁晚报

  虽然主场输了个1:3,但来到从未赢过球的客场济南,天津队主教练刘春明的信心反倒足了起来,“对于我们来说,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每一个对手也都是一样的,鲁能没有什么特别的,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

  刘春明承认,鲁能的实力很强,“我们又是客场作战,难度可能会大一些。”但这并不表明刘春明没有想法,“要是较起真来,这场比赛未必会比我们主场打重庆队更困难。

  经过观看录像,天津队已经确定了挑战鲁能泰山的战术。“这支球队的中场实力很强,但他们重攻轻守、防守质量不好,重庆队也曾打得他们站不住脚,”或许是觉得赢球把握较大,刘春明并不想掩饰什么,“鲁能这次主场作战肯定是要攻出来打,这就使得我们可以操起擅长的防守反击战术与之周旋。”

  预测天津队出场阵容:

  门将:刘云飞;后卫:曹阳、佐里奇、王霄、丁祥瑞;前卫:蒿俊闵、蒙古尼、卢彦、吴伟安;前锋:张烁、于根伟。

  本报记者王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7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