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塑女篮目标瞄准十运会 杀进四分之一决赛是底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9:4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瑞平)刚刚从俱乐部杯上载誉归来,年轻的山东山塑女篮又把目标瞄准了即将开始的全运会,在昨天山东塑料集团为山塑女篮举办的庆功仪式上,主帅纪敏尚表示:“我们既能战胜从来没有击败过的八一和沈部女篮,又在最后的比赛中与更好的名次擦肩。从本次比赛的过程看,这支队伍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随着球队的成熟,我们会更好地把握机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9月15日开始的十运会决赛对山东队来说已经迫在眉睫,她们所在的常熟赛区一共有山东、八一、江苏、北京、上海、重庆6支球队参加。纪敏尚首次透露了他的设想:“我们的对手都很强,但我们不会放弃,杀进四分之一决赛是我们的底线。”

  作为

山东女篮的投资方,山东塑料集团董事长谭方峰表示:“如果山东女篮在全运会赛场再创佳绩,我们将投入更多的资金支持山东女子篮球!”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4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