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裁判长:比赛中要树立权威 湖北队要申诉讨回公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9:40 每日新报

  王晓东

  体育总局重竞技管理中心处罚决定:第一,取消湖北队王心军十运会决赛资格,禁止进入十运会场地;第二,给予湖北摔跤队通报批评;第三,国家体育总局重竞技管理中心保留对湖北队和王心军本人追加处罚的权利。

  裁判长顾国飞:“这毕竟是十运会摔跤比赛的第一场,不仅运动员、教练员紧张,我们裁判员也很紧张。我认为出现裁判误判只是小小的问题,运动员对判罚不满,其实是没有理解好新规则。对于那些冲上台的教练员,先制止,不行就亮黄牌,再不行就亮红牌,他不下去自然会有公安人员让他下去。一定要在比赛中树立裁判员的权威。”

  湖北省重竞技中心副主任刘伯雄:“裁判长是

上海人,这就是地方保护主义。但打裁判肯定不对,该检讨的我们检讨。同时,我们也已经向组委会提出申诉,一定要为吴雷讨回公道。裁判的理由明显站不住脚,等打完了第二局,才说第一局我们输了,那为什么不在第一局结束后就判负?另外,第一局我们并没有出现3个犯规。我们的目的是要搞清楚事实真相,让有关责任人受到处罚。”

  湖北队助理教练陈有良:“王心军冲上去是因为裁判准备给吴雷出示第三次警告,而吴雷当时没有任何犯规动作和消极比赛的表现。不过,可笑的是裁判被打了之后就取消了吴雷的第三次警告。如果是公正的判罚,裁判会改吗?”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84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