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全国青年篮球俱乐部联赛 天津队惜败八一再胜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9:39 天津日报

  李俊朝

  本报讯 (通讯员李俊朝)昨天,2005年“吉鑫达杯”全国青年男子篮球俱乐部联赛进入第二天,天津队惜败八一队,再胜江苏队。

  上午,天津队在第一循环最后一场比赛中与国内青年男篮劲旅八一队相遇,津队实
力略逊对手,比分八一队一直占先。但是天津队在汉沽区热情观众的助威声中不甘示弱,赛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天津队13号选手张龙接队友传球,飞身跃起单手扣篮命中,场上比分改写成46:46,场上第一次出现平局。终场前,天津队再将比分追成55:55,但关键时刻天津队投篮命中率不高,以57:64首尝败绩。

  晚上,第二循环开战,天津队再战江苏队,以99:63轻松取胜。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4,1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