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C刀 国米魂 尤文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9: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周末,亚平宁半岛上又将刮起新赛季意甲联赛的“风暴”,作为传统的豪门,AC米兰、尤文图斯、国际米兰无疑都是冠军奖杯的最有力争夺者,而对于他们来说,夺冠的道路上还将遭遇更多对手的阻击。

  以往在夏季转会中都略显低调的AC米兰这一次可谓是动作颇大,吉拉迪诺经过一番周折后还是如愿穿上红黑战袍,而维埃里这位国米杀手也转投米兰城的另一支球队。如此一来
,AC米兰的锋线上就拥有维埃里、吉拉迪诺、舍甫琴科以及大因扎吉,这样的一支锋线组合绝对足以令任何一支球队都会感到胆寒,而这无疑也成为新赛季中意甲联赛的最大看点。

  维埃里和吉拉迪诺恰恰象征着意大利前锋的过去和未来,身强力壮的维埃里依然在锋线上充满杀伤力,而灵活机敏的吉拉迪诺则更是成为意大利队不可或缺的锋线杀手,在这对新一届意大利国家队新老锋线搭档之间还存在着另一名令后卫胆寒的球员,他就是来自于乌克兰的“核弹头”舍甫琴科,一旦拥有维埃里和吉拉迪诺,舍瓦终于能够更为自由的在对手禁区前沿寻找机会;当然还有一人不能忘记———大因扎吉。

  作为

AC米兰的同城死敌,国际米兰历来都不缺乏巨星,但冠军却始终与他们无缘,国米甚至一度被认为是球星的“黑洞”。现在,主教练曼奇尼正在为国米“招魂”。

  这一次蓝黑军团又从

皇马“挖”来菲戈、索拉里以及后防大将萨穆埃尔,虽然锋线上放走维埃里,但他们还有阿德里亚诺和马丁斯。在皇马逐渐失去位置的菲戈顺利的来到国际米兰,在得到曾经为他带来辉煌的7号
球衣
后,菲戈自然也被球队和球迷寄予厚望,他肯定将在国米的右路制造出一波又一波的攻势;而在左路,与菲戈相互呼应的正是另一名前皇马球员索拉里,他在左路的进攻则能够极大的减轻斯坦科维奇的压力。

  与米兰双雄加强进攻力量相比,斑马军团尤文图斯更看重中场的构建,因此法国后腰维埃拉的到来成为尤文图斯今夏最为得意的转会。

  上赛季联赛中,尤文图斯主帅卡佩罗曾经在埃莫森的身旁搭配布拉西或者是阿皮亚,但效果都不是很好,也正是在这种情况下让尤文图斯下定决心要引进一名世界级的后腰,如今维埃拉的加盟已经成功的解决掉尤文图斯主帅卡佩罗的最大心病,虽然维埃拉的年纪大了点,但是他与埃莫森的组合绝对是亚平宁半岛上最强的,再加上他们身前还有一名捷克“猛人”内德维德,这样的一个铁三角组合足以令尤文图斯的中场更为强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