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射击世界杯总决赛武柳希加冕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8:02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慕尼黑8月25日电(记者沈楠)中国的年轻一代和俄罗斯的老将们共同主导了射击世界杯总决赛的首日较量。同为“初生牛犊”,武柳希把俄罗斯老将甩在身后,林忠仔则惜败。

  仅以积分第七获得参赛资格,且今年最好成绩只是581环的20岁小将武柳希,用一种可以想像的最好的方式弥补了雅典奥运会无缘决赛的遗憾,以整两环的优势从一干老将、名将
手中抢得女子步枪3×20冠军。这也是她第一次获得该项目国际比赛的冠军头衔。

  男子手枪慢射以一种戏剧化的方式见证了一场两代人之间的较量。最终今年德国站冠军、24岁的林忠仔在残酷的单发决战中败在了比他年长22岁的“老姜”、俄罗斯人科科列夫手下。另一位俄罗斯老将伊萨科夫位居第三。中国老将谭宗亮资格赛发挥欠佳,最终列第五位。

  男子步枪3×40的金牌和铜牌被同为35岁的俄罗斯人科瓦连科和哈德吉别科夫分享。今年没有参加世界杯赛的卫冕冠军、美国天才枪手埃蒙斯名列第二。

  中国选手贾占波、刘刚、张付发挥均不理想,最好成绩为雅典奥运会冠军贾占波的第六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