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强主帅唯曼乔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8:02 东方体育日报

  随着欧洲冠军联赛分组形势的揭晓,意甲三大豪门各自作出了不同的反应。国际米兰主教练曼奇尼对于结果感到满意,而在AC米兰和尤文图斯那里,都认为自己被分在了一个竞争激烈的小组中。

  正处于衰落期的波尔图和格拉斯哥流浪者,再加上布拉迪斯拉法,这样的对手似乎很难威胁到国际米兰的出线前景。接受采访时,曼奇尼毫不掩饰自己对此的喜悦:“对于我们
来说,这真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如果在其他小组的话,相信球队的形势会严峻得多。”当然,曼奇尼在场面上也少不了几句客套话,他还是称赞了几个未来对手的实力,认为球队需要提高警惕。不过与对手相比,曼奇尼更关心的还是球队的主场受罚问题。他表示球队很不适应在空无一人的圣西罗球场内进行比赛,宁可这些受罚的比赛被安排在中立场地进行。

  与国际米兰相比,AC米兰的分组形势则艰难得多,与他们同组的不仅有上赛季半决赛中的对手埃因霍温,沙尔克04和费内巴切也都不容忽视。安切洛蒂认为,球队的出线之路不会轻松:“这个结果对于我们并不理想,三个对手都具有很强的实力,有可能会给我们制造麻烦。”

  未来前往客场挑战埃因霍温和费内巴切时,比赛场地可能会给

AC米兰带来痛苦的回忆。在上赛季的半决赛第二回合中,AC米兰在荷兰飞利浦球场以1比3落败。至于费内巴切在伊斯坦布尔的主场,也正是AC米兰决赛中遭遇
利物浦
逆转的那座球场。马尔蒂尼表示,虽然伊斯坦布尔带给他们的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但球队有信心在本赛季卷土重来。

  “这是一个必须引起警惕的小组。”获悉

尤文图斯与拜仁、布鲁日和维也纳快速分在一组之后,卡佩罗显得十分严肃:“我们上个赛季就与拜仁分在同一个小组中,相信大家都记得他们的强劲实力。布鲁日也是一个有实力的对手,至于维也纳快速,我的了解不多,但知道他们之前淘汰了莫斯科火车头,这已经证明了他们的实力。”与卡佩罗的谨慎态度相比,倒是俱乐部副主席贝特加显得更为乐观,他相信球队能够在布鲁日和维也纳快速身上取得足够的积分,最终与拜仁在小组中携手出线。

  作者

  :姚翔(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