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迷演绎战争和平:一年就为这一回 只求德比能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8:00 东方体育日报

  一年就为这一回!

  国际

  由于今晚的德比战在国际队的主场八万人举行,国际队的球迷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据了解,国际球迷会的3500多名球迷几乎都会全部亲临赛场,为国际加油助威,这么多
的球迷将覆盖八万人五个看台。出于安全起见,这次比赛,有关部门实行了“大票”方式,即一个看台使用一张“大票”。出于安全考虑,一个看台的球迷属于一张“大票”下,他们将一起进入球场。

  申花

  将有2000多名

申花的铁杆球迷聚集八万人体育场为客队加油,其中包括1000多名蓝魔球迷会的会员。尽管球迷会的人数稍稍逊色于国际球迷,但申花球迷表示,他们有信心营造出主场的氛围,让申花队时刻感受到他们的存在。“无论是在虹口,还是在八万人,只要在上海都是申花的主场,大多数的球迷都会支持申花,为申花加油的。”蓝魔球迷会秘书长傅骏韦华显得很有信心。

  只求比赛能精彩

  国际

  对于第八次德比战的结果,国际球迷会秘书长汤晓健坦言:“作为国际队的支持者,当然希望自己支持的球队能够打好比赛,取得最后的胜利。当然,这场比赛肯定会很激烈,也希望双方都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打出火花,能给球迷呈现一场精彩的比赛。”展望今晚国际队的表现,不少国际队员都表示:“从前两天球队的训练情况来看,球员们练得都很拼命,看得出,无论是老队员还是小将都希望在德比中有出色的表现。”

  “国际队肯定会打全攻全守,阿尤和杜苹的双前锋肯定会有出色的发挥。”汤晓健说。

  申花

  “申花将在客场一球小胜国际。”蓝魔球迷会秘书长傅骏韦华在赛前一天放出豪言。傅骏韦华认为,就双方的实力而言,申花更强一些,更有拿下比赛的把握性,再加上申花在与中邦的德比战中大意失荆州,申花肯定会吸取教训的,所以这场比赛申花肯定会取得最后的胜利。

  不少蓝魔球迷预测,申花在八万人肯定不会以打防守为主,“在八万人其实就和在虹口一样,也可以算是主场,申花肯定会打对攻。还有,张玉宁明天可能会进球吧。”

  这是球迷的节日

  国际

  今晚的大战将会进行全亚洲的直播,对于国际球迷在赛场上的表现,秘书长汤晓健说:“这场比赛全亚洲都会看到,我们会在赛场上让大家看到作为上海大都市海派的风格。国际球迷会会做好会员的工作,在球场上文明看球,前几年在球场上的那些不文明现象肯定不会出现在这次比赛中。其实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展现自己的舞台,国际球迷会会让大家看到我们的风采。”

  申花

  “这两天我们和上海足协以及国际球迷会的负责人一直在开会,以确保比赛的正常秩序。我们这两天也对赛场进行了布置,并且跟各方的负责人都联系过,在比赛期间我们会根据总指挥部的安排组织好球迷的进退场工作。”蓝魔球迷会秘书长傅骏韦华说。

  “德比是球迷的大节日,我们会体现出一个国际大都市的文明形象的。我们不会挑衅对方,不会在赛场中主动谩骂对方。”傅骏韦华说。

  看谁能笑到最后

  国际

  据悉,在比赛正式开打前,国际会放起6个红色的信号弹和3个蓝色的信号弹,为国际队祝福,希望球队在场上会有好的发挥。在比赛中,国际球迷会会摆出V字形,然后展现出20面旗帜,旗帜上会出现上海的地图、国际队的队标,以及由英文标注的“国际队统治上海”的标语。

  申花

  “申花的球迷将在比赛中以歌声送给大家。我们会在比赛中不停的唱,不停地跳跃来为申花将士加油助威。假如申花能在比赛中进球,拿下比赛,那对于申花的球迷可以说快乐会是翻倍的。”傅骏韦华说。 德比永远是热点

  国际

  国际球迷认为,德比肯定会是上海球市的热点,也会是球市的一种保障,上座率肯定会比平时高很多。“其实,现在两个队都不想过分地对比赛进行炒作,但是两个队都相赢球,赢得比赛,也会赢得更多的球迷,对球市也会有更多的帮助。”

  申花

  “对于德比,我们已经从刚开始的极度兴奋状态到了现在的平稳状态,无论球队的成绩怎样,德比都会吸引很多球迷进球场看比赛,但是上海的球市不可能因为德比而改变。”不少申花球迷表示,“没有升降级可能是影响球市的主要原因,失去了刺激性的比赛是无法将球迷吸引进球场的。”

  作者

  :眭蒙尺(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