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意联赛明晨开幕 巴萨打头阵(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5:06 重庆晨报
西意联赛明晨开幕巴萨打头阵(图)
  新赛季埃托奥要当射手王。本报讯(见习记者贺诗)欧洲五大联赛的大餐终于要上齐了!明天凌晨,意甲和西甲将陆续拉开战幕。而在其中的比赛中,最引人注目的自然是西甲卫冕冠军巴萨客场挑战阿拉维斯的西甲揭幕战。刚刚在冠军杯中抽得好签的里杰卡尔德目前已经把全部注意力放在了联赛上,大有首战大胜立威之势。

  在冠军杯抽签揭晓后,里杰卡尔德昨日表示了谨慎的乐观,“不来梅和乌迪内斯都有实力,但相对于其他球队来说,他们显然是还算理想的对手”。抽签结果让荷兰人安心之后,他目前最关心的是小罗的状态。巴西魔术师近日饱受媒体困扰,原因是尚未有正式女友的他居然已经有了一个儿子。昨日小罗首次坦承了这件事,“我希望自己的儿子将来也能成为球星”。看来,小罗目前心情不错,对媒体的围攻毫不在意,里杰卡尔德应该可以放心了。

  另外,在
世青赛
上大放光芒的梅西在前日同尤文的友谊赛中发挥异常抢眼,甚至已经引起了卡佩罗的“嫉妒”。里杰卡尔德本人表示:“现在就谈梅西在巴萨的前景还未时过早,不过我会一直关注他的表现,并在适当的时候给他机会。”

  除巴萨的比赛之外,瓦伦西亚与贝蒂斯的两强相争同样值得关注。而米兰双雄和尤文都将在明天出战,意甲揭幕战将由利沃诺和莱切打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