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提高素质增强责任不辱使命作出贡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7日00:59 石狮日报

  本报讯昨日,市委召开全市选调生座谈会,市领导许昆贞、骆建国和39名从高等院校选调应届大学优秀毕业生(即选调生)进行了座谈。

  市委书记许昆贞指出,选调生是培养、选拔干部的一种特殊渠道和方法,选调生是年轻优秀干部队伍的组成部分。要鼓励选调生到基层、到第一线锻炼,增长知识、增长才干。在各级党组织的关心、培养下茁壮成长,为石狮经济社会发展担当重任,作出贡献。

  许昆贞对做好选调生培养、锻炼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二、增强责任,不辱使命石狮正处在加快发展的阶段,选调生一定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发展意识,在每个单位成为一面旗帜,为加快石狮发展作贡献,当一名优秀公务员、优秀选调生。三、实践宗旨,服务群众。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办事情、想问题都要把“人民”两字摆进去;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心贴群众、为群众办实事;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有关规定,廉洁自律、不贪不沾、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四、加强管理,促其成长。组织、人事部门要为选调生创造成长的良好条件,工作上、学习上,要多关心,压担子、交任务、提要求、常指导、多支持,使他们能尽快胜任本职工作。(记者吴启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