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央视买断中国之队转播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6:32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立)据悉,央视经过与中国足协的谈判,决定买断中国之队未来5年的转播权,双方本周日将正式签约。

  这一举措是新上任的央视体育中心主任江和平透露的。他表示今后5年只要是国字号球队的比赛,都将由中央电视台转播,这一消息已得到了足协的初步确认,但相关人士拒绝透露双方合作的细节。

  中央电视台此次决定的原因是前一段时间在东亚四强赛的转播未能占得主动,另外,随着2008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国足的比赛也将逐步增多,因此央视决定先从国足入手,重新和中国足协合作。不过,虽然央视买断了中国之队的转播权,但对中超联赛却仍不太感兴趣,再加上最近传出中超联赛要被压缩的消息,央视准备继续采取观望态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