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看“大战” 想“大战” 备“大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5:42 新民晚报
看“大战”想“大战”
国际战申花没有奇兵只有精兵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昨晚,国际队前往电影院观看大片《世界大战》。德比战前,全队依然选择了看电影作为放松的方式。只不过,相比去年德比前那部《后天》,“世界大战”的名字更加容易令人联想。

  从昨天开始,国际队进入全面的封闭备战。尽管嘴上一再表示低调,但球队的重视程度却未减半分。让主帅成耀东稍感安心的是,两位上海十运队小将于海和郑涛都已经归队。而上轮双双停赛的核心球员李彦和吴承瑛也同时解禁复出。除了还在养伤期的黄震华和赵作俊,国际队人马大都到齐。“郑涛、于海这次都能回来比赛,球队在人员调配方面会比较灵活一点,也会增加比赛的观赏性。”

  上次交手,成耀东让之前从未在联赛中露面的小将万厚良首发出场,扮演奇兵角色。但从目前的情况看,国际队本场比赛再出奇兵的可能性并不大。成耀东说:“有没有奇兵无所谓,关键是要有精兵。在主场我们还是有机会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