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集体项目发挥出色(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1:27 今晚报
集体项目发挥出色(图)
  明天,第九届全国中学生运动会各个项目的比赛将全面开战。从22日开打的集体项目的比赛中,天津代表团表现出色,女排、女足、男足都已经确保小组出线进入前八。天津代表团团长王泓对他们的表现给予了赞扬,称他们提前完成了预定的目标,给整个代表团打足了气。

  “男足此次在逆境中打出了天津人的气势,前三场比赛天津队一胜一平一负,形势十分不利。尤其是昨天对阵北京队,更是一场硬仗,队员们铆足了劲奋力一拼,整场比赛打得不骄不躁,以2比1力克对手顺利出线。相比之下北京队显得急于求成,临近终场才打入了挽回面子的一球。”王泓说,“女足、
女排
天津队更是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女足在小组赛最后一场以8比0战胜重庆队,位居小组第二与江苏队携手出线。女排前三场比赛打得非常出色,均取得了胜利,昨天遭遇上海队,以0比3输给了对手,虽然暴露了稳定性差等缺点,但我们还是看到了小队员正在大赛的磨炼中不断地走向成熟。这些都给整个代表团以动力,让我们更有信心实现金牌超上届的目标。”(本报郑州今晨专电)

  上图:在第九届中学生运动会足球小组赛中,天津队以2比1战胜北京队。(新华社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