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冠军联赛:国米曼联顺利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1:1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昨天凌晨,冠军杯资格赛第三轮的最后8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曼联和不莱梅轻松晋级。阿贾克斯逆转布隆德比,而中国球员李铁效力的埃弗顿则被比利亚雷亚尔队淘汰出局。自此参加冠军杯小组赛的32支球队已经全部产生。

  国米在主场1∶1战平顿涅茨克矿工,以3∶1的总比分晋级。由于马丁斯受了轻伤,雷科巴本场比赛出现在了首发阵容里。这是自今年2月16日之后,雷科巴伤愈后的第一次出场。
离开赛场半年的乌拉圭人一回来就给人们带来惊喜,刚刚开场不久他在禁区前沿得球,17米外起左脚一脚强劲有力的刁钻低射,轰破了对手的球门。这个进球使国米在总比分上3∶0遥遥领先,也彻底击碎了矿工队扳平的希望。雷科巴赛后表示:“我很久没有打这样激烈的比赛了,我很高兴自己能够进球,能够帮助球队打进小组赛。”

  本场比赛,孤注一掷全力进攻的莫耶斯依旧把李铁放在了板凳上。结果幸运之神还是没有站在埃弗顿队一边,在一个入球被裁判莫名其妙地吹掉后,他们1∶2再次输给了比利亚雷亚尔,总比分2∶4被淘汰。(骆文浩)

  (侯颖/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