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第3轮:伦敦双雄狂扫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11:1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昨天凌晨结束的英超第3轮的4场比赛中,刚刚在伦敦德比中上演激情碰撞的阿森纳与切尔西双双大胜对手,其中亨利、西甘、兰帕德三人都上演了梅开二度。

  亨利:已为枪手进184球

  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来了富勒姆,刚刚输掉伦敦德比的枪手们把郁闷都发泄在了对手身
上。第22分钟,富勒姆的延森率先破门,这更加激起了枪手们的斗志。在新队长亨利的带领下,阿森纳展开了疯狂反扑,西甘先接博格坎普的任意球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第52和82分钟,亨利利用推射连下两城。伤停补时阶段,西甘再接“冰王子”的任意球抽射破门,阿森纳凭借这两个法国人的出色演出,以4∶1逆转对手。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亨利至今已经为兵工厂打进了184球,距离传奇射手伊恩·赖特的纪录只差一个,相信超越后者只是时间问题。

  兰帕德:进球献给女儿

  本场比赛,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对球队的首发阵容做了大幅度轮换,而惟独兰帕德依旧出现在主力阵中。这更加说明了兰帕德在穆里尼奥的球队是不可替代的,本场比赛他也用两粒入球,回报了主教练对他的信任。第22分钟德罗巴突破后横传,兰帕德门前接球右脚抽射入网,1∶0。进球后的兰帕德到场边与队友做起摇摇篮的动作,庆祝自己刚刚诞生3天的女儿。接着乔·科尔与德罗巴各入一球。第81分钟,罗本在禁区右侧背身挑球输送,兰帕德门前11米处右脚劲射再下一城,将比分锁定在4∶0。获胜后的切尔西在新赛季英超联赛中取得三连胜,进6球且一球未失,暂居英超榜首。(骆文浩)(侯颖/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