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分组抽签揭晓——利物浦切尔西“自相残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9:4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抽签仪式8月25日在法国摩纳哥进行,卫冕冠军利物浦如事先所料,与英超死敌切尔西同分在一个小组。两队曾于上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相遇,利物浦淘汰对手进入决赛并最后夺得冠军。意甲三强AC米兰、国际米兰、尤文图斯也分别与上赛季老对手埃因霍温、波尔图、拜仁慕尼黑重逢,曼联碰上了旧将弗兰效力的比利亚雷亚尔。皇马与里昂、阿森纳与阿贾克斯、巴塞罗那与不莱梅和乌迪内斯同组。具体分组情况如下:

  A组:拜仁、尤文图斯、布鲁日、维也纳快速。

  B组:阿森纳、阿贾克斯、布拉格斯巴达、图恩。

  C组:巴塞罗那、帕纳辛奈科斯、不莱梅、乌迪内斯。

  D组:曼联、比利亚雷亚尔、里尔、本菲卡。

  E组:AC米兰、埃因霍温、沙尔克04、费内巴切。

  F组:皇马、里昂、奥林匹亚科斯、贝蒂斯。

  G组:利物浦、切尔西、安德莱赫特、罗森博格。

  H组:

国际米兰、波尔图、流浪者、布拉迪斯拉发。

  小组赛的6个比赛日分别为:9月13、14日,9月27、28日,10月18、19日,11月1、2日,11月22、23日,12月6、7日。每个小组前两名进入淘汰赛阶段,第3名进入联盟杯第3轮。决赛将于5月17日在法兰西球场举行。

  作者:洲 际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