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第3轮——蓝军枪手双双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9:4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英超第三轮的比赛全面展开。蓝军切尔西和枪手阿森纳本轮比赛都以大比分击败对手,从而创造了本赛季英超开赛以来的最佳战绩。由于参加冠军联赛,曼联队、利物浦队和埃弗顿队的三场比赛都被推迟进行。

  在连续两轮以1比0击败对手之后,切尔西终于在主场获得了一场畅快淋漓的胜利,他们在以4比0大胜西布罗姆维奇后也创造了本赛季进球最多的一项纪录。在本场比赛中,前两
轮状态不佳的兰帕德梅开二度,此外,德罗巴和乔·科尔都各有一球入账。

  穆里尼奥在本场比赛中再次采用了轮换制,他将新近签入的外援埃辛和赖特·菲利普斯进入了首发阵容,而中后卫卡瓦略仍旧坐替补席,达夫和罗本也只能出任替补。另外,库迪奇尼也替换了切赫。比赛进行至第23分钟,切尔西队便获得进球机会,赖特·菲利普斯右路直传,德罗巴和埃辛在中路做了一次配合之后由兰帕德劲射近角入网。切尔西在第41分钟时再次将场上比分扩大,乔·科尔的推射再得一分。第68分钟,乔·科尔开出左侧角球,查普劳试图解围未果,德尔奥尔诺的射门打入禁区,德罗巴门前抢射破门。此后,穆里尼奥对阵容进行了调整,罗本在第69分钟替补乔·科尔出场,2分钟后,克雷斯波也换下德罗巴。达夫在第79分钟换下赖特·菲利普斯。第80分钟,罗本和克雷斯波在禁区内进行配合将球传给兰帕德,后者一记右脚射门将比分锁定为4比0。

  上轮以一球输给切尔西的阿森纳主场4比1击败富勒姆,虽然对方的克劳斯·延森首开纪录,但亨利和西甘分别攻入两球协助枪手获得比赛胜利。本场比赛,亨利也为阿森纳在正式比赛中攻入184球,有望打破赖特保持的185球的纪录。

  温格对本场比赛的阵容也进行了调整,年轻中卫森德罗斯没有在本场比赛中出场,他的位置被西甘顶替。虽然主场作战,但阿森纳进入状态的时间显得太慢,富勒姆在第22分钟利用反击打破僵局,拉津斯基左路突破之后将球传给延森,后者怒射打破僵局。幸好阿森纳扳平的时间并不长。第31分钟,博格坎普左路主罚任意球,西甘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入网。阿森纳在第53分钟将比分反超,亨利禁区内推射球门得手。又是亨利在第82分钟时接弗拉米尼的长传球反击中打入一球。第88分钟,西甘在禁区内补射攻入阿森纳第四球。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

博尔顿2比0击败纽卡斯尔,布莱克本0比0战平
热刺

  作者:无 双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