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K联赛第二阶段开赛——车范根战胜波特菲尔德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9:4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韩国队主教练邦弗雷雷下课之后,车范根和波特菲尔德杰成为继任者的热门人选。在8月24日进行的K联赛上,这两个教练所率领的球队相遇,结果车范根战胜了波特菲尔德杰。

  这是韩国K联赛第二阶段的开局比赛。车范根的水原三星队客场2比1战胜了釜山偶像队。水原三星队是去年K联赛冠军,但今年成绩不佳,在第一阶段的争夺中排名第9,落后釜山
偶像队11分。而釜山偶像队是第一阶段的冠军,在亚冠联赛中以6战全胜进25球的战绩打进八强。加上车范根和波特菲尔德杰近来入主国家队的呼声很高,比赛成为K联赛的一个焦点。虽然釜山偶像队新签下的巴西前锋在初次登场时为球队贡献一球,但在水原三星队的攻势下连丢两球,以1比2失利。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大田市民胜大邱FC,蔚山现代负仁川联合,光州尚武负汉城FC,浦项制铁胜全北摩托。

  作者:刘意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