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冰岛男篮抵京——热身赛一触即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9:4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第23届卡塔尔亚锦赛前,中国男篮最后两场热身赛即将于8月28日在古城西安打响首役。主帅尤纳斯钦点的热身对手冰岛男篮已于25日抵京。据悉,冰岛男篮将于26日先行开赴西安,而中国男篮也将于27日赶赴赛地。

  在欧洲篮联最新的球队排行榜上,冰岛只排在52支球队的第37位。自从1957年以来,该队一共参加了73场正式比赛,只赢了16场。现任主帅斯格达尔·伊格木达森2003年上任,
迄今为止他带队只打过7场比赛,战绩为5胜2负。来华之前,冰岛刚与荷兰队进行了两场友谊赛,分别以78比74和82比75取得胜利。

  虽然冰岛在欧洲从来都不是强队,但这个国家还出产过两位NBA球员,中锋古德·蒙德森和组织后卫琼·斯蒂芬森。2003年,斯蒂芬森和达拉斯小牛队签约,整个赛季,他都没有走出伤病名单,一直充当纳什陪练的角色。在冰岛8月初与荷兰队的热身赛中,琼·斯蒂芬森的表现非常出色,分别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和全队第二高的13分。此外,冰岛队还有13名球员在欧洲其他国家的联赛效力。

  此行来华热身冰岛

男篮拥有两名年轻
中锋
,分别是2.14米的伊格利·尤纳森和2.13米的弗里克·斯塔范森,如姚明能在比赛中顺利出场,他将接受这两位大个子的挑战。

  作者:王春秋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