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电影宣传大显身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9:46 石狮日报

  计生电影宣传月活动将展开保护电力设施电影进社区本报讯为大力宣传我市对农村独生子女或两个女孩的家庭实行的奖励扶助制度,市计生部门决定从近日开始在全市开展农村部分计生家庭奖励扶助制度电影宣传月活动。

  据介绍,宣传内容包括奖励扶助制度的幻灯片、科普电影《婚育新风》等。宣传月期间,有关部门将联合市电影公司,组织电影下乡放映队深入全市9个镇办的20多个村居、社区
巡回放映。

  又讯石狮电力联营公司为了进一步宣传电力设施的重要性,发动群众保护电力设施,打击盗窃破坏电力设施的犯罪分子,联合市电影公司从本月下旬起开展科教片《电网安全保畅通》进村居、社区的宣传活动,为期近两个月。

  据悉,《电网安全保畅通》是我国第一部由电力部门全程指导并参与拍摄的宣传电力法的精品科教片。(曾华福曾利记者张军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