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心军殴打裁判被取消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9:4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南京8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在25日进行的十运会男子古典式摔跤60公斤级的比赛中,湖北选手王心军在队友比赛时冲上裁判席殴打裁判,被取消比赛资格。

  在25日进行的十运会男子古典式摔跤60公斤级的比赛中,湖北选手王心军在队友吴雷比赛时,因对裁判判罚有异议,冲进场内用比赛记分牌殴打当值裁判。国家体育总局随即对王心军和湖北代表队做出处理决定,取消王心军参加本次十运会摔跤比赛决赛的资格,对湖
北代表队进行警告,同时还表示,有可能对王心军和湖北代表队做出进一步处罚。

  据了解,摔跤项目因为规则复杂,向来比较容易引起争议,在25日的比赛中,也有多次运动员、教练员提出申诉的情况,裁判组和仲裁组都要现场反复观看录像来进行相应裁决,但对于如此恶劣的殴打裁判现象,国家体育总局表明将严惩不贷,严肃赛场纪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