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 切尔西大捷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9:4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第三轮联赛继续进行。经过90分钟的激战,切尔西主场4∶0狂胜西布罗姆维奇,取得完美三连胜后,蓝军积9分排名英超榜首。

  开场哨响,切尔西就借助主场之利大举进攻,第23分钟,赖特·菲利普斯右路直传,德罗巴切入禁区右侧传中,兰帕德远点劲射打破僵局。第41分钟,又是状态奇佳的赖特·菲利普斯成功抢断后传球,包抄上前的乔·科尔冷静推射中的。两球领先的蓝军攻势依然很猛
,第68分钟,德罗巴抢射又扩大比分。终场前,兰帕德凌空劲射梅开二度,锁定了4∶0的胜局。

  阿森纳主场4∶1大胜富勒姆,尽管客队简森首开纪录,但“枪手”随后发威,亨利、西冈各打入两球。其他场次比分是,布莱克本主场0∶0平热刺、博尔顿主场2∶0轻取纽卡斯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