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郎效农明确反对金德入港:迁港一事还无先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05:41 竞报

  本报讯 香港足总将很快就金德移师香港一事前往北京与中国足协沟通,但有消息说,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对此事持反对态度。

  据一位足协内部人士透露,尽管中国足协没有研究这次金德移师香港一事,但是足协内部对此事也是议论纷纷。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对金德将中超主场放在香港持强烈的反对态度,他认为目前中超联赛整体环境非常差,如果再把主场迁往香港,那么将大大增加中国足
协对联赛的监控程度。联赛的假球、赌球还没有根除,一旦金德队主场放在香港,那么中超很有可能再次陷入危机之中。

  昨天,记者再次就金德准备将2006赛季中超主场迁往香港一事询问了中国足协联赛部副主任马成全,马成全表示:“因为这件事涉及面太广,中国足协在收到金德俱乐部和香港足总两方面的正式申请后,会开会进行研究。不过这件事还没有先例,操作起来困难不小。”

  经过最近一系列的谈判,沈阳金德俱乐部和香港足总方面已经达成了初步共识,接下来金德俱乐部和香港足总将起草把金德2006赛季中超主场放在香港的申请,然后递交给中国足协。

  据了解,香港足总方面对此事非常积极,香港足总主席康宝驹将在近日前往北京,与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见面,向中国足协阐述金德俱乐部与香港足总此番合作的初衷,并希望中国足协能够给予支持。

  作者:马马

  (来源:

竞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4,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