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网资格赛孙甜甜晋级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7:0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北京时间昨天,本年度美网公开赛展开资格赛的争夺。中国女将孙甜甜,在首轮比赛中战胜德国选手维因加特纳进入第二轮。维因加特纳曾在2003年澳网击败卡普里亚蒂,并在今年初将复出的辛吉斯斩落拍下,实力很强。因此,孙甜甜的本场胜利,可算是本届美网爆出的首个冷门。

  在与孙甜甜的比赛中,屡次登上媒体头条的维因加特纳完全不在状态,被孙甜甜以6比
2、6比0轻松击败,让人大跌眼镜。接下来的第二轮比赛,孙甜甜将与淘汰了资格赛5号种子阿维德森的乌克兰选手安蒂皮娜交手。在另一场女单首轮资格赛中,中国台北小将谢淑薇以6比1、6比3击败美国选手玛希奥。次轮比赛,谢淑薇将面对6号种子捷克的斯洛莫娃。男单首轮资格赛中,来自中国台北的王宇佐,以两个6比3击败了英国选手德尔加多。

  在当地时间周三将继续进行的资格赛中,李婷将挑战头号种子巴莫尔,晏紫将对阵捷克选手内米科娃。如果两人均能击败实力不俗的对手,在第二轮中将上演中国德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