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健身俱乐部挑战赛将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7:01 北京晚报

  本报讯由北京市台球协会,市教委体育处主办的北京市首届“星牌杯”中小学台球锦标赛,日前在首钢星牌台球城落下帷幕。十六彩比赛的冠军被北京四十中的朱杰夺得,斯诺克比赛的冠军被北京市实美职业学校的管震获得。

  本次比赛得到了中小学生们的积极参与,最小的选手只有5岁。我国著名球手庞卫国也来到赛场为小球手们指导。J086

  本报讯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和山西澳瑞特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澳瑞特杯”北京市第二届健身俱乐部挑战赛,将于9月4日起在首钢体育馆举行。

  本届比赛设健美操指导员挑战赛、拔河比赛、健美比赛、腕力比赛、力量举比赛和健美教练规范动作展示6项赛事。通过比赛将产生男女健美操形象大使、男女十佳健美操指导员以及健身先生、健身小姐、健美明星教练等奖项。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31日,咨询电话:65016655转5139或63014699。(陈钟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