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敢于争胜 别背包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7:01 北京晚报

  李小明为北京队减压

  本报讯(记者陈赢)周六的中超比赛,北京队即将在工体迎来正处于出售危机之中的深圳健力宝队,俱乐部明确提出希望球队在接下来的两个主场全取3分。但总经理李小明也在为球队减压,他说:“虽然参赛就是要争取胜利,但凡事也不能急功近利。”

  周一北京队返回北京时,李小明到机场迎接北京现代队将士,希望他们放下思想包袱,总结失利的原因,打好后面两个主场的比赛。昨天上午,北京队到香河基地备战本周末的联赛,小将闫相闯回到一队训练。昨天展望周六的比赛,李小明说:“我不希望队员们背上压力,我只要求他们打出自己的水平,争取在家门口不辜负北京球迷的期望。球队将继续执行俱乐部原先的奖励制度,我不会用高额的奖金去刺激两连胜,我希望球队能够在平稳中不断进步。”

  网络编辑:刘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