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球迷疯抢大礼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5:3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8月23上午,本报开通了曼联球迷热线,凡打进热线的球迷均有机会获得曼联俱乐部专门从英国寄过来的礼品。热线热得发烫,在1个小时内,共有50位球迷打进热线。

  7月25日,本报就开通了欢迎曼联球迷给曼联俱乐部提问题的球迷热线,当时也有50多名球迷打进热线。而在昨日打进热线的球迷中,有3名幸运者是两次都打进了热线的,这3名幸运者将获得曼联俱乐部送来的大奖,如曼联新赛季的新款球衣、围巾、帽子等。

  此外,本报还从其他球迷中另外又抽取了10名幸运球迷,他们也将获得曼联俱乐部的纪念品,如曼联精美海报、徽章、帽子等。我们将于本周日上午10时在本报体育部为大家派发奖品。(闻亚)附:获奖名单

  王开宁、蔡宇翔、贺磊、魏杰、李元勇、李帅、王重、孙顺新、郭胜元、胡定舟、黄懿、李征、罗中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