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奥首期谭望嵩成为川军独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5:3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中国男足的08奥运备战终于迈出了真正的第一步!昨天,朱广沪将一份40人奥运适龄球员名单正式交给了足协,足协的有关官员表示:“这就是08奥运的人才库,今后为奥运会进行的备战训练和热身赛,都将从这个名单中抽调队员。”让四川球迷感到遗憾的是,四川冠城以往每次国青集训都入选的“双子星座”刘宇和谭望嵩组合,这次只有谭望嵩得以入选国奥第一期集训名单,而曾经作为国青队长的刘宇则落选国奥大名单。

  在世青赛上为国青队打进第一球,而且世青赛上的4场比赛都打满了90分钟,在冠城队被队友戏称为“旺才”的谭望嵩早早就打动了朱广沪,再加上世青年赛回来之后,在中超联赛中也一直出任主力,所以谭望嵩的入选显得顺理成章。而他的这次入选,也是川军在国家队和国奥队中的惟一一名四川籍国脚。

  得知入选国奥集训名单这个消息后,“旺才”显得非常平静,“这期名单有40人,还补充了一些上届国奥的队员,竞争肯定比原来国青时更激烈,但是我的目标不会变化,就是认真训练,争取在队中打上主力。”

世青赛上坐铁板凳,只获得短短45分钟的上场时间的刘宇,虽然在中超联赛中一直是铁打的主力,但还是无奈落选国奥集训大名单。失落的刘宇很快调整好情绪,“我现在主要任务就是打好联赛,只有在联赛中发挥好了,才有机会重新入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