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弗顿冠军杯遭淘汰 主帅莫耶斯不满科利纳判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4: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5日电在今天进行的冠军联赛预选赛上,埃弗顿1-2客场不敌比利亚雷亚尔,赛后埃弗顿主教练莫耶斯对当值主裁判、欧洲金哨科利纳提出了批评。

  在埃弗顿追平比分后,科利纳将高中锋邓肯.弗格森的进球判为无效,因为他认为埃弗顿另一位前锋本特在他进球前有犯规动作。比赛终场前,比利亚雷亚尔的乌拉圭杀手弗兰为主队锁定胜局,比利亚雷亚尔总比分4-2成功晋级。

  莫耶斯对于主裁科利纳的判罚尺度并不认同,他表示,“他(科利纳)今晚的判罚全是不利于埃弗顿的。在比赛前,我被告知裁判在主客场会有相同的尺度,但今天显然不是这样。我下半场就认为我们会进2个球的,我们的确做到了。我对球员的表现很满意。对于冠军联赛被淘汰我感到很遗憾。不过能够来到这里本身就是一个伟大的成就。我们还有联盟杯赛可以参加,其实那才是我们上赛季的目标。”

  埃弗顿队长威尔也认为弗格森的进球毫无问题,虽然比赛失败了,但他还是很自豪。“那个进球根本没有任何问题,裁判一个小小的失误就改写了比赛的进程。我们已经尽了全力,如果每场比赛我们都有今天的表现,我们还会来到这里的。对于比赛的确有些遗憾,不过我们要从失败中走出来,全力备战周末与富勒姆的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