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冠资格赛今晨战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4:24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次回合结束了最后的8场角逐,结果曼联、国际米兰分别战胜或战平对手,顺利晋级欧冠32强,而首次参加欧冠的比利亚雷亚尔也在主场再次击败埃弗顿,挺进欧冠32强。

  此外,首轮分别在客场落败和被对手逼平的不莱梅、阿贾克斯,此番也双双在主场击败对手完成逆转晋级32强。

  阿根廷铁卫发威红魔客场大捷

  曼联此番远征匈牙利客场挑战德布勒森,结果凭借阿根廷后卫海因策的两粒进球与小将理查德森的入球,客场以3:0轻取对手,由于首回曼联也在主场以3:0的总比分大胜对手,因此曼联以两回合6:0的总比分横扫对手轻松晋级32强。尽管曼联晋级已是十拿九稳,但曼联主帅弗格森此役在排兵布阵上还是非常保守,他派上了几乎全部主力阵容,伤势刚刚痊愈的吉格斯也首发登场,唯一得到休息的是鲁尼,他的主力位置由阿兰·史密斯顶替。上半场16分钟,曼联连续得到角球,终于在第三次角球进攻中

曼联捕捉到了破门机会:吉格斯右路开出角球,后点无人看防的海因策轻松头球破门首开纪录。此后,双方打得都比较平淡,直到第60分钟曼联再次破门。当时吉格斯开出前场任意球,海因策高高跃起一记漂亮的头槌再次敲开对手球门。仅仅5分钟之后,小小罗组织快速反击,他将球分给了空当处的理查德森,后者禁区边缘一记精彩的远射再次洞穿对手球门,帮助曼联最终将比分锁定为3:0。

  “中国男孩”建功国米“空城”晋级

  

国际米兰此役在主场被前任主帅卢塞斯库执教的顿涅茨克矿工队1:1逼平,不过由于首回合国米在客场2:0获胜,因此国米还是以两回合3:1的总比分晋级。

  国米主帅曼奇尼此役排出了雷科巴与阿德里亚诺的锋线组合,这也是被称为“中国男孩”的雷科巴自2月16日以来首次首发。第13分钟国米便打破僵局。坎比亚索断球后形成反击,雷科巴在禁区边缘一脚低射破门首开纪录。第25分钟时,客队前锋马里卡边路传中,埃兰诺门前11米处破门扳平比分。下半场国米用皮萨罗换下斯坦科维奇,试图加强对中场的控制。此后双方互有攻守都出现了一些比较好的进攻机会,但最终两队都未能把握住战机以1:1战平。

  “潜水艇”吞没“太妃糖”李铁欧冠梦碎

  被称为“黄色潜水艇”的

西甲劲旅比利亚雷亚尔,此番在主场以2:1再次击败绰号“太妃糖”的埃弗顿。由于首回合比利亚雷亚尔同样在客场以2:1战胜对手,这样首次参加欧冠的他们以两回合4:2的总比分晋级32强。此役,埃弗顿队的中国球员李铁继首回合后再次坐上替补席,依旧没有获得出场机会,李铁的两场欧冠之旅也就这样草草收场。由于埃弗顿被淘汰出局,李铁参加欧冠小组赛的梦想也随之破灭。

  此役双方从一开场就展开激烈的拼争,第20分钟,主队阿根廷球星索林左侧带球内切,禁区外围左脚大力抽射,皮球打在威尔腿上折射入网,比利亚雷亚尔首开纪录。下半场第68分钟,菲利浦·内维尔禁区前突破被主队的冈萨洛放倒,埃弗顿队的西班牙中场阿特塔主罚任意球破门,埃弗顿将比分扳平。比赛最后阶段埃弗顿孤注一掷全线压上,结果在补时阶段主队抓住埃弗顿的防守漏洞发动快速反击,索林助攻弗兰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许凯)

  欧冠资格赛今晨战报

  不莱梅3:0巴塞尔(前者总比分4:2晋级)

  格拉斯哥流浪者2:0阿诺索西斯(前者总比分4:1晋级)

  布鲁日5:3瓦勒伦加(前者总比分5:4晋级)

  阿贾克斯3:1布隆德比(前者总比分5:3晋级)

  斯拉维亚0:2安德莱赫特(后者总比分4:1晋级)

  国际米兰1:1顿涅茨克矿工(前者总比分3:1晋级)

  德布勒森0:3曼联(后者总比分6:0晋级)

  比利亚雷亚尔2:1埃弗顿(前者总比分4:2晋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