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挥动大棒两天内清洗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4:24 扬子晚报

  本报讯埃辛来了,不过这也意味着其他一些人将失去位置。8月22日,伯明翰队宣布以租借形式引进雅罗西克,为期1年。接着8月23日,切尔西宣布将队内的葡萄牙中场球星蒂亚戈出售给里昂,转会费为650万英镑。短短2天内两人连续离队,切尔西中场完成了大换血。

  雅罗西克在2005年1月份转会切尔西,一直没在队内获得位置,刚过半年,他便被清洗了出去。蒂亚戈则是去年夏天以800万英镑身价加盟切尔西,上赛季作为中场的轮换选手表
现尚可。不过根据切尔西引进埃辛交易中的一项条款规定,里昂优先选择了签下蒂亚戈作为埃辛的替代者。

  蒂亚戈和队友告别时,流下了伤心的泪水。“交易完成了,不过蒂亚戈昨天在和队友们告别时,大家都流了泪,他是个出色的小伙子,我们会思念他的。”穆里尼奥也许还会掉两滴眼泪,不过阿布是不会在乎这些的。(陈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