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太阳回归传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3:48 世界体育周报

  上赛季,太阳队快速流畅的进攻风格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场均得分为NBA近10年来最高。新赛季,太阳队的攻势还能像上赛季那样摧枯拉朽吗?

  上赛季结束后,太阳总经理布莱恩·科朗吉洛一直在考虑这样一个问题:球队继续向上赛季那样没有防守、高举进攻大旗,还是应该调整阵容,向传统队伍靠拢。最终,惨败给马刺的教训使得后一种想法占据了上风。

  于是,太阳将远投能力极强的昆廷·理查德森送到了纽约,又放乔·约翰逊去了亚特兰大,太阳的主力阵容发生了很大变化。科特·托马斯成为太阳的首发中锋,他的到来将“小霸王”斯塔德迈尔推到大前锋的位置,马里昂出任小前锋,被湖人用“特赦条款”放弃的布莱恩·格兰特将担任托马斯的替补。格兰特上赛季在湖人的表现也许是他职业生涯以来最差的,但他仍是一名职业生涯场均7.6个篮板的内线好手。

  约翰逊的离开让太阳在得分后卫上出现了“真空”,迈克尔·芬利是一个最佳的选择,但他选择太阳的可能性不大,尽管他曾于1995年至1997年在太阳效力。

  太阳可以依靠的是拉加·贝尔,他虽然不像理查德森有超强的得分能力,也不像约翰逊那样技术全面,但他带给太阳一件非常宝贵的东西:防守。难怪

马刺球星吉诺比利得知贝尔签约太阳的消息后,马上给自己的经纪人打电话,在电话中,吉诺比利抱怨说,太阳队得到了他最欣赏的防守型球员。

  作者:崔伟

  (来源:中

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