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统一要健力宝不要球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3:01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统一要健力宝不要球队(图)
是非不断的健力宝俱乐部再度被亮转让红牌。PC供图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晚,深圳健力宝俱乐部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汇中天恒就健力宝集团与中国台湾的统一集团达成股权再转让协议。该人士透露,统一集团已委托汇中天恒尽快完成健力宝俱乐部的转让,因为统一集团对足球不感兴趣。

  统一集团目前态度很明确,他们对健力宝集团很感兴趣,但对健力宝足球俱乐部不感冒。目前双方已达成一致意见,球队转让工作由汇中天恒来完成。为尽快给
健力宝
队找到下家,健力宝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杨猛近期根本无暇光顾球队。一位球员对此表示:“我们已经很长时间没看到杨总了。”

  俱乐部即将被转让一事,这几天球队内部也传得沸沸扬扬。为让队员安心踢球,昨天下午训练前,健力宝队专门开了一个小会。在会上,教练组组长郭瑞龙对队员表示:“球队要转让不是教练组和队员所能左右的,但我要说的是,深圳足球队这杆大旗是不会倒的,希望大家还是一如既往地好好踢球,不要受转让影响。”郭瑞龙最后向队员们交底,球队要完成转让也不是件容易的事,能在年底出结果就不错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