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安德森加盟火箭助姚麦夺总冠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2:19 新闻晚报
安德森加盟火箭助姚麦夺总冠军(图)
  北京时间昨天,德里克·安德森正式和火箭签下了两年合约。就在签约的新闻发布会之后,火箭的官方网站就对安德森进行了专访,这位全能型后卫在记者面前毫不客气地进行了表态——要为火箭赢得总冠军!

  火箭:在经过漫长等待之后,你终于正式成为了火箭队一员。你现在的感觉如何?

  安德森:这种感觉当然很好。要知道,我总是梦想和麦蒂在一支球队中打球。之前由于交易方面的问题,我没有在上个赛季来到休斯顿,但是现在,一切都实现了。相信在经过了这个夏天之后,球队将变得更加强大。我相信,我们获得了更好的机会去获得比赛的胜利,去获得总冠军。

  
火箭
:你之前了解范甘迪吗?你对他的了解又有多少?

  安德森:我知道他来自纽约,我之前和纽约交过手,但我没有效力过尼克斯。要知道,所有的教练都不一样,范甘迪总是希望帮助球队获得胜利,他也知道如何让球员去获得比赛的胜利,我会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火箭:说到你自己的工作,那么你认为自己在
火箭队
的工作是什么呢?

  安德森:我是一个运动员,这是关键。我只需要好好地打球,和球队一起去争取一些东西,比如说NBA的总冠军。不管范甘迪安排我去打什么位置,我想我都能够完成任务。

  火箭:说说姚明吧,在内线有这么一个大个子是不是能够减轻你们的压力?

  安德森:这是当然,姚明对于我们来说意味着很多。和一名优秀的选手在一个队打球将相当的愉快。一个出色的姚明会让一切都变得简单,我们在外线会有更多的机会,比如突破,跳投等等。

  火箭:那么麦蒂呢?他和姚明在比赛中总是能够吸引对方的包夹,给其他球员创造机会。

  安德森:这就是球星,他们自己能够入选全明星赛,还能够让队友变得更加出色,让球队变得更加出色,让我们的每一个人都获得成功的机会。作者: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