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冠军联赛综合:传统强队顺利晋级 埃弗顿队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2:09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8月24日电 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第三轮第二回合后八场比赛24日进行。传统强队曼联、国际米兰和阿贾克斯都顺利晋级。

  1999年获得三冠王的伟业后,曼联队就再也没有染指过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奖杯。但今年曼联队势头非常强劲,继第一回合主场以3:0击败匈牙利德布勒森队后,24日在客场又以3:0获胜,从而以6:0的总比分轻松晋级。

  荷甲阿贾克斯队被誉为欧洲足球巨星成长的摇篮,曾4次捧得欧洲冠军杯。在24日的比赛中,他们凭借在最后10分钟内的两粒进球,在主场以3:1战胜了丹麦联赛冠军布隆德比队。因双方第一回合2:2战平,阿贾克斯队最终以总比分5:3晋级。

  意甲国际米兰队24日则在主场遭到了乌克兰多内茨克队的顽强阻击,被对手1:1逼平。但凭借在客场获得的两个球的领先优势,国际米兰队以总比分3:1晋级。

  中国球员李铁所效力的英超埃弗顿队则在客场再次以1:2负于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队,最后以总比分2:4遭淘汰。

  在24日进行的另四场比赛中,

德甲不来梅队主场3:0战胜瑞士巴塞尔队,最终挽回了在客场的劣势,以总比分4:2晋级;比利时安德烈日队在客场以2:0战胜捷克布拉格斯巴达队后,以总比分4:1晋级。苏格兰格拉斯哥流浪者队主场2:0战胜塞浦路斯安罗科萨斯队,也以总比分4:1淘汰对手。比利时布鲁日队在主场1:0战胜挪威奥斯陆瓦勒伦根队后,双方总比分1:1战平,不得不进行加时赛。加时赛双方仍无建树,最终布鲁日队在点球大战中淘汰对手成功晋级,这也是24日进行的八场比赛中唯一一场通过点球决出胜负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