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黄金大奖赛刘翔李宗盛同台献歌 有望PK偶像陶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1: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5日电上海文汇报报道,即将在9月17日举行的中国有史以来最高级别的田径赛事——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除了以其豪华参赛阵容吸引全球关注之外,更将以目前国际流行的集体育、时尚和娱乐元素为一体的“体育嘉年华”的形式展现在世人面前。

  昨天,筹备此次比赛的上海国际田径大奖赛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顾抒航表示,在当天比赛闭幕式上,刘翔将率众明星与著名音乐人、赛事艺术总监李宗盛登台共唱本次赛事的主
题歌。

  由于有杜库雷、约翰逊等重量级人物参赛,因此,刘翔对此次比赛非常重视。在北京的刘翔昨天表示,将会认真备战,在家门口赛出好成绩。作为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东道主代表的刘翔说:“我有幸到许多国家参赛。但无论走到哪里,我都是客人。随着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的临近,我们中国运动员非常珍惜此次东道主的机会!”

  据赛事组织者昨天公布的最新数据,目前确定来上海参赛的境外运动员人数为110名,国内选手为28名。而已经确定在闭幕式上演出歌手为陶喆、韩红、胡彦斌、满文军等。

  据顾抒航透露,9月17日的19时30分,赛事将在E乐队演奏的中国传统打击乐元素的国际化电子音乐声中开幕,随后刚在赫尔辛基世锦赛打破女子撑杆跳高世界纪录的俄罗斯名将伊辛巴耶娃第一个出场,拉开14个项目的比赛序幕。两个小时后,由雅典奥运会冠军刘翔参加的男子110米栏比赛,将作为压轴大戏最后一个出现在众人视野中。而在“以秒计算,环环相扣”的比赛结束之后,刘翔、李宗盛将和所有体育及娱乐明星共同演唱由李宗盛制作、刀郎词曲,刀郎、满文军、阿朵录制的大赛主题歌。

  据了解,从8月8日开始售票以来,除了仅有的101张赠票之外,本次比赛的出票情况良好,其中1880元的贵宾票已售出大部分,占80%以上的80-120元的门票销售走势也非常看好。(庄怀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