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杯 利物浦输球仍晋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0:3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冠军杯利物浦输球仍晋级(图)
利物浦队球员西塞在比赛中错失良机后一脸懊丧。新华社/法新

  本报讯(记者靳鹏)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冠军杯资格赛第三轮第二回合先赛八场,雪藏多名主力的卫冕冠军利物浦队主场0∶1负于索非亚中央陆军队,终结了在冠军杯上连续13场不败的战绩,但由于首回合3∶1客场取胜,“红军”还是以3∶2的总比分晋级。

  球员大面积的伤病使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不得不将杰拉德、杜德克和岑登等多名主力排除在球队阵容之外。尽管如此,由莫里恩特斯和西塞组成的锋线还是给索非亚中央陆军队制造了不少麻烦。第15分钟,客队在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伊利耶夫的射门令
利物浦
队替补门将卡尔森鞭长莫及。此后的比赛中,双方互有攻守,但未能再次进球,主场告负的利物浦队幸运地得以晋级。

  
意大利
乌迪内斯队主场3∶2力克葡萄牙里斯本竞技,以4∶2的总比分晋级。除利物浦和乌迪内斯外,皇家贝蒂斯、维也纳快速、帕纳辛奈科斯、罗森博格、图恩以及阿特米迪均晋级下一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